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运行局调研我市工业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13 信息来源:

省工信厅运行局调研我市工业运行情况

  4月10日-11日,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牛志永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康锦州参加调研。

  省调研组深入安钢股份公司、致远电子、凤宝重工、凤宝管业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工艺、制造流程以及新建项目情况;组织沙钢永兴、利源集团、中联水泥等10家重点企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一季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促进企业及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牛志永指出,当前工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安阳市工信局要结合本地产业特点,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学习借鉴外省、市好的做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反映的具体问题,省调研组梳理后将向有关部门反馈。

(运行监测协调与安全生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