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安阳县工信局“数智融合赋能”进企业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走上“快车道”

发布日期:2024-04-11 信息来源:

  4月10日上午,安阳县工信局专家团队深入安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点对点帮办服务,帮助企业尽快了解掌握中央、省、市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政策,对企业上云、智能车间(工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等重点项目申报进行专题辅导,并开展安阳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应用推广宣贯。

  通过面对面讲解,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在智能化改造和信息化投入等方面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和实施路径,有效解决了企业在生产制造、战略、供应链、品牌、营销等方面的多项需求,为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实现健康发展指明方向。

  接下来,安阳县工信局将会持续开展“数智融合赋能”进企业活动,为企业供需实现高效对接,帮助企业打通智能化升级改造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扎实推动安阳县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为全县工业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安阳县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