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祝学红调研龙安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4-04-11 信息来源:

  4月8日上午,龙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祝学红带队深入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先后到中博、药玻、光纤光缆等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及工作措施。

  祝学红强调,开发区是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高效智能绿色发展,切实提高亩均投入强度、亩均产出效益,推动集约节约发展。二要强化服务质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通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供良好软环境和硬件设施,以优质营商环境筑牢产业发展硬实力。三要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全力以赴疏堵点、解难题,优服务、强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扩大有效益的投资。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履职担当,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充分调动开发区竞相发展的积极性,营造晋位争先的浓厚氛围。

  开发区管委会、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龙安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