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龙安区召开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4-04-07 信息来源:

  4月6日上午,龙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祝学红在区政府6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分析会。区督察局、发改委、统计局、住建局、水利局、龙浩公司等单位和开发区、各乡(镇)街道行政正职、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就固定资产投资在库项目投资摸底情况、数据上报情况和拟采取措施进行了汇报,发改委、统计局、住建局等行业部门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祝学红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调研预测情况,实事求是,扎实准备投资报送所需票据等资料;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行业部门间要根据职责任务,做好协调配合,加强指导,合力解决好投资报送过程中的堵点问题;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各部门、各乡办要扛牢责任,加压推进,确保项目形成的实物工作量应报尽报。

(龙安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