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4月2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康锦州组织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进一步分析当前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在听取各县(市、区)汇报后,康锦州指出,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但信心不能丢。要锚定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尽最大努力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坚持常态化监测分析,及时预测预警;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动,形成合力;要深入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问题,针对性纾困帮扶;要及时兑现一季度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和“新入规”“小升规”奖补政策,确保惠企政策应享尽享。

  会上,通报了第一季度工业企业升规入统情况,安排部署了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申报工作。

  局运行科及行业科室负责同志,全市先进制造业群链驻企服务专员,各县(市、区)工信局、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运行监测协调与安全生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