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安阳县工信局开展“担当新使命、奋力新作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4-03-29 信息来源:

  为在全县“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中营造“立足岗位、建功有我”的浓厚氛围,安阳县工信局于近日举办了“担当新使命、奋力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不同股室的6名选手围绕“担当新使命、奋力新作为”这一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以真挚热烈的情感、精准到位的表达、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素质、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实干争先的责任担当,激励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广阔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贡献工信力量。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工信干部勇挑重担、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干部树牢服务大局意识,保持积极心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

(安阳县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