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2024年“政策进万企、助力开门红”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在林州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信息来源:

2024年“政策进万企、助力开门红”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在林州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拼经济促发展决策部署,聚焦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打造一流产业链群和产业生态,推动支柱产业优势再造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3月27日上午,由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市重点产业链专班以及市直相关单位协同举办的2024年“政策进万企、助力开门红”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场宣讲活动在林州市举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亮出席活动并讲话。

  来自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重点产业链专班等单位的7位宣讲人员,分别就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2024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满负荷生产奖补政策、安阳市创新大脑平台功能及创新服务、安阳市推动“证照三联办”审批便利化改革相关政策和精品钢及深加工、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等产业政策及发展规划进行了细致宣讲解读。林州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各涉企部门、各乡镇办主管负责同志,辖区80余家规上工业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人,共计100多人参加现场宣讲活动。

  依托“万人助万企”活动平台,紧紧围绕产业链发展主线进行惠企政策宣讲,是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市委“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见效的具体行动,努力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扩大惠企政策覆盖面,通过推动惠企政策“应知尽知”,促进政策“应享尽享”“早享快享”,充分发挥政策效能,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赋能企业创新发展。

  按照宣讲活动整体安排,全市惠企政策宣讲团还将深入其他县区,持续开展“政策进万企、助力开门红”惠企政策宣讲活动,送政策进企业、进园区,为奋力打赢全市拼经济攻坚战、高质量发展持久战提供政策支撑和服务保障。

(企业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