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市生物医药产业链“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4-03-19 信息来源:

  尊敬的生物医药产业链同仁们、合作伙伴们以及社会各界的有志之士们:

  今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省委省政府专门出台《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明确支持安阳生物医药、康复医疗装备、先进功能材料、生命健康科学等产业发展。楼阳生书记在安阳调研时指出翔宇医疗是同行业里最好的企业,内黄县康复设备产业名副其实、实至名归、当之无愧。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的热潮中,我们肩负着重要历史使命——共同实现百亿级产业的工作目标!这不仅是一个数字上的里程碑,更是我们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壮大的象征。我们深知,只有紧密合作、协同创新,才能突破瓶颈,攀登新高峰。因此,我们发起倡议,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为实现百亿级产业目标、为强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一,胸怀壮志,紧密协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紧密合作,形成强大合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共同应对市场挑战,提升整个产业链的竞争力。

  第二,科技赋能,勇于创新。我们要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通过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开发出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提升生物医药产业的整体水平。

  第三,优化布局,集群发展。我们要优化产业布局,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化发展。通过合理规划、科学布局,打造具有全省乃至全国竞争力的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装备产业园区,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和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

  第四,强化招商,精准引智。我们要加大招商力度,提高精准度和实效性。通过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氛围,拓展渠道,精准对接,吸引优质项目落户,打造产业新高地,注入经济新活力。

  第五,联手合作,共谋繁荣。我们要精诚合作,相辅相成,共同发展。通过合作共赢,满足本地需求,带动产业发展,共筑安阳美好未来。

  同时,我们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和技术。通过与国际接轨,提升我市生物医药康复产业的行业竞争力,为实现百亿级产业工作目标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铁肩担使命,心齐更奋发!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为实现百亿级产业工作目标而努力拼搏,共同书写生物医药产业链的辉煌篇章,为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阳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重点产业链专班

  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