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阳市委《在全市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强市建设的激情和动力,按照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活动安排部署,3月7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聂广睿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宇宙主持会议。

  聂广睿以“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中奋勇争先”为题,围绕“充分认识《意见》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意见》核心内容、全面抓好《意见》贯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强市建设伟大实践”四个部分,全面、详细讲解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讲课内容深入浅出,对《意见》进行了高度的总结和深入的阐述,既有深刻的理论内涵,又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好《意见》的主要方式方法。

  通过此次宣讲,局广大干部职工对省委省政府赋予安阳的功能定位、安阳发展的奋斗目标、安阳工作的重大部署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讨论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围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以更高政治站位、更严做事态度、更实工作作风,奋力投身工业经济发展一线,着力构建“11×5×9”工业矩阵,打造先进制造业“四梁八柱”,为我市加快建成“一高地一区三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