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新晋升、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召开新晋升、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进一步增强新晋升任职同志的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4日下午,受局党组委托,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宇宙主持召开了新晋升四级调研员、一级主任科员及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廉政提醒谈话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银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银堂在讲话中要求,新晋升任职干部要做到“六个正确认识”:一是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二是正确认识自己的权力,正确行使好权力;三是正确认识名利,理性看待名利;四是正确认识自己的言行,规范好自己的言行;五是正确认识监督,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六是正确认识责任,紧一紧自己的发条。

  闫宇宙强调,一是要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发展,做到原则要死、方法要活,名利要淡、人情要浓,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二是廉洁自律方面要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三是要与全市开展的“我为强市j建设做贡献”活动紧密结合,做到政治上忠诚于党;工作上讲究高效,雷厉风行;勤学习、善思考,做人似水、干事如山,廉洁奉公、勤政为民。

  派驻纪检组、人事科、直属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