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精准对接 助企纾难解困——市工信局赴滑县开展工业企业产融对接

发布日期:2024-02-28 信息来源:

精准对接 助企纾难解困——市工信局赴滑县开展工业企业产融对接

  为服务企业快速发展,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当好企业“娘家人”,2月28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宇宙,局二级调研员牛文君带队赴滑县开展工业企业产融对接活动。

  此次产融对接活动通过赴企业实地调研和集体座谈的形式开展。滑县工信局,招商银行安阳分行、广发银行安阳分行、郑州银行滑县支行等金融机构和艾迪嘉、中盈化肥、中阳环保、牧原农牧等10余家工业企业参加活动。

  闫宇宙指出,开展产融对接活动是通过搭建对接平台,为工业企业融资难题提供解决途径,企业要与金融机构深入对接,努力达成预期目的。他强调,企业要把信用作为立身之本,坚持诚实守信,扎实练好内功,加强惠企政策研究,抓牢政策支持机遇,用硬实力争取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金融机构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紧盯新形势下企业多样化需求和生产经营的新形式、新特点,不断挖掘新的信贷模式,持续扩大信贷规模。

(消费品工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