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龙安区工信局组织开展周二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8 信息来源:

  2月27日下午,龙安区工信局组织召开“周二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户国伟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文件,干部职工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阔、论述精辟、内涵丰富,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发展和重要拓展,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户国伟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着力提高创新水平,全面提升工信工作现代化水平。要精心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以拼抢姿态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大拼经济、大抓发展。

(龙安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