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孙建国调研督导亚新钢铁整合升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7 信息来源:

  为推动全市钢铁整合核心旗舰项目加快建设,2月23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国带队赴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督导亚新钢铁整合升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在亚新钢铁组织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座谈会。汤阴县副县长李宏杰,汤阴县工信局局长徐旭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亚新钢铁汇报了2023年度企业生产运行、整合升级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汤阴县政府介绍了亚新钢铁环保绩效创A铁路专用线配套项目协调推进情况及项目建设推进中需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孙建国对加快推进亚新钢铁整合升级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并行推进,亚新钢铁要把推进整合升级项目建设与产能出让有关工作一起统筹,并行推进,同步实施。二是要抓紧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市委、市政府对亚新钢铁整合升级项目高度重视,各级、各方面为支持亚新钢铁发展前期做了大量工作,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土地、环评等有关基础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三是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汤阴县和亚新钢铁要严格把控全省关于“2024年年底钢铁冶炼企业1200立方米以下高炉、100吨以下转炉有序退出或完成装备大型化改造”的政策要求,抢抓时间,抢抓进度。

  会后,孙建国还实地查看了亚新钢铁整合升级项目建设用地现场。

(材料工业与军民融合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