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2 信息来源:

  2月21日下午,市工信局在局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局县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全市“红旗渠精神奖”表彰大会暨深化“四敢”行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讲话提振信心、振奋精神,高屋建瓴、指明方向,措施具体、激励担当,值得深研细读,读出精气神、进取心、实干劲,切实为建设区域先进制造业中心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在全市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并研究了工信部门大讨论贯彻意见。与会同志认为,开展大讨论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的有力举措,恰逢其时、十分必要,有助于点燃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起强市建设的强大合力。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国要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大讨论”中要将思想统一到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任务上来,将目标聚焦到推动新型工业化建设上来,将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上来。会议对工信系统“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迅速组织实施,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确保大讨论在市工信局落实落细。二要做好两个结合。大讨论要与局中心工作相结合,尤其与5225工业项目建设和“六比六拼”相结合;要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三要拉高工作标杆。要把握时间节点完成好规定动作,要结合区域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创新一些自选动作;要加强汇报沟通,提升大讨论效能,展示大讨论成果;要加强成果运用,切实发挥大讨论促进工作、优化决策、推动发展的作用。

(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