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殷都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开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0 信息来源:

  2月18日下午,殷都区委书记王磊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开复工及安全生产情况,区委副书记郝海涛,发改、工信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磊一行先后到沙钢永兴、中鼎智能等重点项目和企业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职能部门服务企业联系对接、项目建设规划与进度、节后复工复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等各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王磊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协调配合、通力合作,抢抓重点项目建设工期,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实的工作举措,确保项目建设有特色、有进度、有亮点,充分展示殷都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工作成效和良好形象。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交通协调等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如期建成,投产达效。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重点领域和优势产业,加强项目谋划、强化项目储备,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殷都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