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殷都区工信局陪同市领导深入一线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6 信息来源:

殷都区工信局陪同市领导深入一线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引导重点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黄艳到殷都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工信局副局长闫宇宙,殷都区政协副主席杨芳,区工信局副局长王志新陪同调研。

  黄艳一行先后深入宝舜新炭材料有限公司、宝舜科技等企业厂区,详细了解殷都区安全生产方面的监测情况、相应的配套防范措施和氢能产业链运行等情况。

  黄艳在调研中强调,工业安全生产是工业经济稳定运行的前提和底线,要严防四类事故、群死群伤事件发生。岁末年初阶段,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做到工作、安全两不误。提高警惕,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抓实、抓牢、抓细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殷都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