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市“万人助万企”第一督查组到高新区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2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决策部署,更好促进“五个聚力”26 条重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 2023 年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12月27日下午,市“万人助万企”第一督查组一行4人莅临高新区,对高新区“万人助万企”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组先后听取了高新区“五个聚力”26 条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2023年度“万人助万企”活动省定指标完成情况、清理拖欠企业账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安阳高新区“万人助万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仔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意见建议。督查组强调:要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及时解读、传达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了解企业经营中的困难,当好企业贴心管家,帮助企业解决各项实际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稳定的发展环境。要紧紧围绕“拼经济、促发展”工作重心,在常态化推进“万人助万企”基础上,紧盯“五个聚力”26 条重点任务,长效开展助企帮扶,聚焦产业链优化升级,狠抓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有效投资水平,再造发展新优势,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靳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