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纪法在身边 青春伴我行——市工信局举办“纪法与青春同行”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8-23 信息来源:

纪法在身边 青春伴我行——市工信局举办“纪法与青春同行”演讲比赛

  为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推动形成遵规守纪、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风尚,8月18日下午,市工信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纪法与青春同行”演讲比赛。参加演讲比赛的26名同志围绕“遵纪守法”“青春奉献”“爱岗敬业”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以能打动人、能引起共鸣的遵规守纪故事展开演讲,着力营造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

纪法在身边 青春伴我行——市工信局举办“纪法与青春同行”演讲比赛

  会上,局党组书记孙建国同志对精彩演讲进行逐一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谈了三点感受:一是非常欣慰。同志们倾注心声,结合实际谈了对纪法的认识、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对整体工业发展的认识,既是一次演讲比赛,也是一种工作间的相互交流,感受到工信年轻干部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队伍,这一支坚强的队伍能做好各项工作,面对各种挑战将无往不胜;二是真诚祝愿。祝愿我们工信队伍特别是青年干部队伍,要有活力、有追求、有梦想,大家要继续把追求和梦想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同时也要讲责任、知敬畏、守规矩;三是责任重大。市工信局肩负着推动安阳工业经济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艰巨任务,只要有利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事情,就要大胆地去做、快速地去做,而且要见实效,同时要发挥“传、帮、带”作用,让年轻干部在干事创业的舞台上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他希望今天获奖的同志,要再接再厉,不但要演讲讲得好,还要在工作中干得更好,希望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立足本职,创先争优!

  (直属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