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市工信局开展植树护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努力打造全民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造林绿化新格局。3月3日,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汤阴县韩庄镇南张贾村开展了植树护树活动。

市工信局开展植树护树活动

市工信局开展植树护树活动

  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为树木修剪枝条,给树木刷上石灰涂料,不仅杀菌防虫,还能有效防止早春霜害。有的单人作战,有的两三人合作,活动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文明新象。通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家园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