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郭向工到市统计局、市一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2-24 信息来源:

郭向工到市统计局、市一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兴起宣传贯彻热潮,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24日上午,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向工分别到市统计局、市一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振方,市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分别参加宣讲会。

郭向工到市统计局、市一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郭向工以《全面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关键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进行了解读报告。

郭向工到市统计局、市一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市统计局广大干部职工在听完宣讲后一致认为,郭向工局长的授课深入浅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高度的概括和总结,既有深刻的理论内涵,又紧密结合复杂多变的国内、国际形势,同时提出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方式方法。通过郭局长的精彩授课,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市一中与会教职工们则表示,今后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更高站位的思想认识、以更严谨的做事态度、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紧密跟随党的步伐,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全校形成更加浓厚的学的氛围、干的氛围,奋力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去,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