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学习二十大·砥砺新征程”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学习二十大·砥砺新征程”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贴对联是中国传统新春习俗,象征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吉祥如意,充满着对新年新岁的美好向往和祝福。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辞旧迎新节日氛围,1月17日,市工信局组织本系统书画爱好者在6楼会议室举办安阳市工信局“学习二十大·砥砺新征程”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浓浓新春祝福和关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爱好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艺术,根据干部职工需求挥毫泼墨。书写内容有对来年幸福生活的祈盼,有对事业兴隆的美好祝福,干部职工们围在书桌两旁期待成品。一句句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吉祥语跃然于纸上,满载着祝福与希望的春联陆续送到干部职工手中,大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本次活动共为干部职工写、送春联400多副。

  通过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使广大干部职工的愿望写进春联中,也让干部职工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以及中华文化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