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市工信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信息来源:

二十大宣讲.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局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4日上午,市工信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向工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宇宙主持报告会。市工信局在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郭向工以“全面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关键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三大部分作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帮助全局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安阳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