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记录

市工信局参加安阳新闻应急广播“效能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22-09-23 信息来源:

  9月20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军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安阳新闻应急广播“效能热线”节目。

  李立军首先围绕市工信局职能、近期重点亮点工作和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向听众作了简单介绍。

  在听众提问环节,李立军又分别针对听众来电提问的市场环境影响下如何支持我市钢铁企业发展、近年来我市如何推动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我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取得哪些成效、疫情期间工信部门采取了哪些防控举措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李立军表示,感谢听众朋友们对全市工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近一年来,全市工信系统同企业并肩同心“抗灾情、战疫情,助企业、稳运行”,共克时艰渡难关,积极有效稳住了安阳工业经济基本盘。接下来,市工信局将继续从提振工业运行、做强存量企业、做优增量企业、深化技术改造、推进钢铁整合、实施数字赋能、强化企业服务、提升企业家素质等重点方面开展工作,市工信局愿意倾听广大关心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市民朋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与大家进行多渠道的交流互动,共同推进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