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8月1日下午,市工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勇主持会议。局机关部分退役军及军人家属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重温激情军旅生涯,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工信事业发展。

  王勇首先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为大家转业到工信局后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和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作为部队的一名老兵,王勇讲述了军队艰辛的建设发展历程,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一步步发展壮大至今,成为一支让国人自豪骄傲、让世界刮目相看的人民军队,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

  会上,每名退役军人都回顾了自己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政治本色,立足自身本职岗位,加强学习,扎实工作,提高素质和能力,争创一流业绩,为工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工信局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最后,王勇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有大局观念,无论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要服从组织领导,克服困难,完成任务。二要有协作精神,在工作中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进步。三要把工作完成好,要展现军人风采,体现军人能力,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退役军人和家属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和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共同推动安阳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康锦州,局四级调研员许群参加了座谈会。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