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孙用玺赴大河村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孙用玺赴大河村开展帮扶活动

  7月29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孙用玺到定点帮扶村(大河村)开展帮扶活动。局人事科、材料工业与军民融合发展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帮扶活动分为四个阶段,一是举行企业捐赠仪式;二是召开座谈会;三是实地考察大河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四是深入农户家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首先进行了企业捐赠仪式。在局党组的积极协调下,河南永联民爆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向大河村捐赠两万元人民币和部分物资,孙用玺代表局党组对该企业支持大河村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用玺分别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大河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离不开林州工信局和东岗镇党委的关心和支持,驻村工作队要不断提升驻村工作能力,继续在工作中展现工信干部的精气神,市工信局作为驻村工作的强大后盾,会一如既往地尽全力助推大河村乡村振兴。他强调,在目前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转变的关键时期,驻村工作队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继续融入基层,扎根农村,利用好驻村平台和党委后盾,不断提升大河村的持续造血功能;二是要结合实际,激发大河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积极培育自身产业项目,利用自然禀赋,因地制宜的谋划好产业项目;三是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要有推进乡村振兴的愿望、诉求和本领,并抓好政策机会,积极与各方面开展对接。

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孙用玺赴大河村开展帮扶活动

  座谈会后,孙用玺带队察看了大河村新建的老年活动中心和民宿项目,并到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开展入户帮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