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河南省水泥钢铁焦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活动(安阳站)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7-29 信息来源:

河南省水泥钢铁焦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活动(安阳站)顺利开展

  7月27日-29日,河南省水泥钢铁焦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活动(安阳站)在我市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省工信厅主办,安阳市工信局承办。省工信厅数字化与未来产业处二级调研员宁炜文出席对接活动,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孙用玺、副局长闫宇宙等领导陪同参加对接活动。

  7月27日下午,河南省水泥钢铁焦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活动(安阳站)大会在安阳迎宾馆二楼第7会议室召开,全市27家重点企业主要领导参会。孙用玺出席会议并致辞,宁炜文出席会议并为企业家们解读了《2022年河南省水泥钢铁焦化行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方案》,介绍数字化转型“五大模式”。豫资东华公司、豫信科技公司、中原银行、华为技术公司和海澜智云公司的有关专家们分别详细推介了“平台赋能”、“项目打包货款″、“项目直投″、“数智贷“和“生态服务”等五大模式”。宁炜文和专家们与安钢集团、鑫磊集团等企业就深入开展数字化转型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7月28-29日,在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牛文君陪同下,宁炜文带领省专家组,深入分别深入安钢集团、利源集团、鑫磊集团等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调研,观摩了安钢集团二炼轧转炉集控中心、智慧货运平台,鑫泰能源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化产技改现场,利源集团5G+智慧大厅、新能干熄焦等项目,并分别召开座谈会,为企业上门送诊断、送政策、送服务,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信息化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