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河南省数字化转型示范区遴选现场考核组莅临我市开展评估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29 信息来源:

河南省数字化转型示范区遴选现场考核组莅临我市开展评估考察

  7月28日上午,省工信厅数字化与未来产业处二级调研员宁炜文带领专家组一行到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数字化转型示范区遴选实地评估考察。考察组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了现场考察座谈会,会后参观了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国家高品质棉花全产业链大数据平台、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阳分中心等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结合河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分级评价系统对安阳高新区公共服务能力和典型企业进行了测评。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孙用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牛福生,副主任秦俊洲、李永杰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孙用玺致辞并介绍了安阳市数字化转型工作进展情况,高新区向考核专家组汇报了高新区建设及数字化转型推进情况,考核专家组与典型企业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宁炜文对安阳市数字化转型推进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阶段发展提升建议。

  此次省级数字化转型示范区遴选工作,对我市进一步加快落实数字化转型十大举措,统筹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持续优化数字生态,全方位打造数字强市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信息化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