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我市重点行业阶梯电价甄别核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8]99号)和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我市贯彻落实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安政办明电[2019]4号)要求,工信部门牵头负责开展电解铝、钢铁、水泥、焦化4个行业执行阶梯电价政策企业的能耗指标检测核查工作。

  根据各县(市、区)政府甄别、核查上报结果,我市电解铝、水泥、钢铁、焦化4个行业企业共36家,其中水泥企业18家,钢铁企业11家,焦化企业3家(企业名单见附件1)。经过企业自查和委托第三方能耗核查,县(市、区)政府审核,1、河南省湖波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线于2021年拆除到位。2、安阳市奥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停产至今。3、安阳县联谊水泥公司于2017年停产至今。4、林州林钢铸管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未生产。其余32家企业委托第三方进行能耗核查,报告显示能耗指标检测核查结果均小于限定值,属于不加价范畴(核查结果见附件2)。现将我市重点行业阶梯电价甄别核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6月29日—2022年7月3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意见形式反馈至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电话:0372-3233081

  2022年6月29日

  附件1:安阳市电解铝、水泥、钢铁、焦化4个行业企业名单(共36家).wps

  附件2:安阳市电解铝、水泥、钢铁、焦化4个行业企业能耗核查结果(共32家).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