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北关区工信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在企业贯彻落实,引导企业自觉规范日常生产行为,构建诚信经营的社会环境,近期,安阳市北关区工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规上工业企业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通过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页、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向企业普及《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相关信用知识,多角度传播诚信文化,讲解诚实守信在企业日常经营中的重要价值。

  本次活动,积极向企业宣传了诚信工作的重要性,推进了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营造了“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社会环境。使企业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良好的信用是一个企业的金字招牌,切实增强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同时也使干部职工认识到要强化信用监管工作,牢牢把握事前承诺、事中监管、事后奖惩三个关键环节,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强化信用服务实体经济,拓展服务空间,优化服务措施,对诚信企业和商户行政许可开通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便企利民,让群众深切体会到“守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全力营造良好的诚信守信环境。

  (北关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