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李建华处长一行调研翔宇医疗

发布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

省工信厅李建华处长一行调研翔宇医疗

  6月29日上午,省工信厅生物医药处处长李建华携生物医药处一行四人莅临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翔宇医疗)调研。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军,内黄县政府副县长刘振陪同调研。

  李建华到翔宇医疗产业园二期、产品展示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并体验了部分康复医疗设备。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建华又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概况,并结合产业政策对公司下一步规划提出建议。

  李建华高度肯定了翔宇医疗的发展成果,他指出,翔宇医疗要抓住康复医疗设备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对标对表国际一流企业,做好坐稳国内康复医疗设备龙头企业,努力推动企业更上一个台阶。生物医药处也将责无旁贷,谋划好产业发展,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呼吁政策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消费品工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