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提升能力本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答卷”意识,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落细落实,7月1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庆七一、上党课”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由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孙用玺授课。孙用玺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能力水平,锻造新时代工信党员干部队伍”为题,围绕党的作风建设的内涵和意义、党的历史上的重要整风运动、如何加强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理论性强,联系实际紧,全局干部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上好党课,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确保2022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半年“双过半”发展“全年红”。

  (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