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我市又有两家企业获评省质量标杆

发布日期:2022-06-22 信息来源: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我市两家企业质量管理实践经验顺利通过评审。

  为落实制造强省和质量强省战略,持续推进我省工业企业质量管控能力提升,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在全省制造业领域持续组织开展质量标杆遴选和专题活动。今年5月份,市工信局组织各县(市、区)向省厅推荐了方快锅炉等5家企业参与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遴选。省工信厅组织专家经过严格的材料评审、现场答辩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56个典型经验为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其中,我市方快锅炉有限公司“锅炉云服务管理平台”质量管理经验和安阳市湖波熟料有限公司实施智能化精益化绿色化引领行业实现循环发展的实践经验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市获评省质量标杆增至11个。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积极组织我市企业开展质量标杆经验交流、现场观摩、移植推广、对标达标等活动,督促指导质量标杆所在企业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持续改进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质量管控能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绩效,提炼总结新经验,推动质量管理迈上新台阶。

(科技与电子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