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安阳市工信局举办法律知识和信用条例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20 信息来源:

安阳市工信局举办法律知识和信用条例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法律素养,提高领导干部信用意识。6月17日上午,市工信局举办了普法宣传教育(信用体系)专题讲座,局机关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由市工信局法律顾问李海涛律师授课,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的发展历程、发展路径、发展目标“三个方面”对法治政府建设进行了讲解,重点对《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河南省信用条例》进行了专门剖析,对相关信用案例进行了分享,与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解答。

  本次讲座增强了大家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刻领悟法治政府建设的内涵外延,率先垂范坚持诚实守信,当好信用建设宣传员,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