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6月16日上午,按照市安委会统一要求,市工信局在单位门口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军出席活动,局运行科、煤炭科、原材料科、党办等科室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5块、宣传横幅1条,宣传海报一幅,宣传单若干,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十五条硬措施”、“安全知识”、“新安全生产法”、“煤炭民爆安全常识”等法律法规。宣传版面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象直观,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观看,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安全生产监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