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换道领跑战略”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举办“换道领跑战略”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全局党员干部服务“十大战略”的专业化能力,以过硬能力更好担负起引领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6市工信局举办“换道领跑战略”专题报告会月14日下午,市工信局举办“换道领跑战略”专题报告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康锦州以“聚力四大工程,构筑制造业换道领跑‘新赛道’;聚焦八大行动,提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竞争力”为主要内容,系统阐释了实施“换道领跑战略”的背景意义,精准解读了“换道领跑战略”的战略方向、战略重点、战略路径。报告会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宏观战略分析又有具体业务知识,既有案例深入解剖又有工作经验分享,对于进一步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实施换道领跑转型的战略意图和实践要求,提高服务和践行“十大战略”行动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实施换道领跑战略对于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的重要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大战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持续强能力、锻作风,聚焦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躬身入局、加压奋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抢”的姿态、“争”的状态、“干”的常态,助力我市挺进全省制造强市第一方阵,为建设区域先进制造业中心和数字强市贡献工信力量。

  (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