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信息来源: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4月13日,市工信局印发通知在全系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重点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义务,突出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市工信系统营造出了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