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北关区委书记李富生调研经济运行和助企纾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信息来源:

  6月3日,北关区委书记李富生带队,深入千寻服饰、安阳市豫之锦纺织有限公司、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安阳子公司、安阳迪尚华盈服饰有限公司、鑫顺隆商贸有限公司、美丽华购物中心等12家重点企业,就经济运行和助企纾困工作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李富生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发展规划等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

  李富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助企纾困解难和惠企政策兑现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效能,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进一步完善机制,确保企业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反馈、快速解决。同时,他叮嘱各企业,要苦练内功,把企业做实、做强、做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好疫情防线。

  (北关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