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到帮扶村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到帮扶村督导工作

  6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魁生带领局人事科、局第三支部等相关人员,到局帮扶村林州市东岗镇大河村督导相关工作,并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郝魁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以及村两委前5个月工作、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去年7.22特大暴雨水毁重建工程以及新建的民宿项目,并对近期帮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郝魁生对大河村在为民办事、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村两委班子的成功配备、坚强领导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针对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他要求,一是村两委班子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继续形成拳头,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老百姓的需求和当前的政策结合好,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二是充分发挥好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的作用,通过共同努力,搞好乡村振兴工作。他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不等不靠,在依靠自身力量发展的同时走出去,开拓思路,集思广益解决发展问题。市工信局党组将继续全力以赴帮助大河村协调和解决困难,助力大河村乡村振兴工作。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