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

  5月31日上午,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市工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投资集团、市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棉花研究所、有关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新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史景山主持会议。

  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孙用玺在会上作了关于我市推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邀请江苏中天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就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有关知识及应用案例进行了讲解。国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河南)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对我市规划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就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新亭对我市规划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安阳主动融入工业互联网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共建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构建行业应用的模式和构想。三是启动我市以工业互联网引领数字化转型之路的合作与构建。

  (信息化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