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市工信局开展《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6 信息来源:

  5月24日上午,市工信局在党组扩大会议上开展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专题培训。

  局党组副书记孙用玺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容松懈,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责任担当,知责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工业行业疫情防控。督促工业企业压实主体责任,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环境“三链同防”,维护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孙用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真领会国家、省、市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工业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按照工信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县级干部分包县(市、区)制度,督促工业企业压实主体责任,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落实上要高度负责。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执行政策要求,将各项工作措施抓实抓细,确保落实落地。

  (消费品工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