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北关区召开“万人助万企”暨惠企纾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信息来源:

  5月21日上午,北关区召开“万人助万企”暨惠企纾困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李富生,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录平出席会议。全区县级领导、各街道办(镇)、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解读了纾困政策,梳理和交办了200个企业存在的问题。

  李富生强调,一是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紧紧把住“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个总基调,清醒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式与企业的压力和挑战;二是要全力解决好企业和项目上的问题。各局委、各办事处(镇)要在月底前切实解决交办的问题;三是要全力落实好政策。五大指挥部牵头,梳理、宣传、讲解好纾困政策,特别是项目手续办理、消费、金融支持、权力下放方面的政策,要用活用好,把有限的资源重点倾向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四是要全力以赴抓落实。落实好疫情与经济、转型与招商、存量与增量、科技与人才四个统筹。纪委、督察局要实行问题销号制度,重点督办政策的落实情况和问题的解决效果。

  (北关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