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防汛演练

发布日期:2022-05-26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防汛演练

  为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去年郑州“7.20”特大暴雨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经验教训,进一步检验提高我局防汛抢险救援应急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抢险处置能力,5月25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局抗洪抢险突击队近20名队员在洹河防汛责任段开展了防汛演练。

  下午四点,队员们在局防汛物资储备点集合,局抗洪救灾突击队队长、办公室主任王旭强做了简短演练动员。之后,演练开始,队员们穿戴好救生衣,拿上麻袋、铁锹等防汛工具奔赴河堤防汛现场。

  队员们气势如虹、斗志昂扬,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和信心。现场演练了险情上报、抢险救援、堤坝加固、河岸巡防等科目。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局抗洪抢险队员们防汛防洪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了队员们的实战能力,为在全市抗洪抢险工作大局中发挥工信力量做好了准备。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