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李立军赴中鼎智能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信息来源:

李立军赴中鼎智能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指导工作

  5月23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军赴中鼎智能家具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参与核酸检测采样屋全省统一采购工作。

  中鼎智能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年生产建筑型材5万吨,年生产木纹转印型材(环保智能家具)15万吨,水族柜13000套,年产值达40亿元的家具企业。该公司生产的中鼎智能移动式核酸采样检测站能够极大方便核酸检测采样。为推动该公司生产的检测站能够进入全省核酸采样屋采购名单,市工信局主动与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进行对接,积极指导企业开展申报工作。

  李立军指出,企业要严格质量标准,完善产品功能配置,确保提供一流产品,在做好产品申报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产能调配、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纳入采购名单后能够保质保量完成生产和供货任务。殷都区工信局要主动跟踪,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第一时间解决企业难题,做好服务保障。

(消费品工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