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路录平到企业指导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点企业闭环管理不停工,最大限度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秩序,5月6日上午,北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录平深入国药控股、中复连众、恒威石化三家企业进行调研指导。

  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充分沟通后,路录平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安排部署,明确责任部门和办理时限。他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特征,做好长期战“疫”的充分准备,不懈怠不松劲;二要突出重点精准防控,毫不松懈抓好企业的日常防护、健康监测,不断提高常态化防控能力水平,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精准采取防控措施;三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企业实行闭环生产,尽最大努力减少影响、降低损失,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四要强化服务保供保通,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做到疫断其路、货畅其流,尽最大努力保证企业正常生产。

  (北关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