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副市长王新亭到市工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

  4月28日上午,副市长王新亭在主持召开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后,对市工信局进行了调研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史景山陪同调研。

  王新亭亲切看望了局机关干部,详细察看了“万人助万企”活动专班工作环境,与部分机关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新亭对市工信局干部职工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市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王新亭提出了几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建设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规范内部管理制度,守正创新,团结一致,相互补台,汇聚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市工信事业发展提供力量支撑。二是要持续发力,精准助企。要落实“八个深化”,抓好“40条措施”,在强化服务保障上下真功夫、实功夫,切实抓好企业“小升规”培育、“专精特新”创建等工作。三是要聚焦工业投资,狠抓经济运行。要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技改进度,助力企业扩大产能释放,控减量、挖存量、扩增量,要建立完善运行调度机制,促进工业经济稳定运行。他希望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加压推进,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为全市经济实现二季度“双过半”,奋力争取“全年红”贡献工信力量。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