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安阳市食品工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5 信息来源:

安阳市食品工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

  4月12日上午,安阳市食品工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军出席并讲话。消费品工业科、食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等4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李立军在致辞中指出,随着我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企业数量和规模日益增大,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已形成了行业门类齐全,加工层次多样的食品工业体系。为发挥协会对食品工业的推动作用,成立安阳市食品工业协会势在必行,也标志着我市食品产业进入市场化、规模化、组织化发展的新阶段,必将成为全市食品工业发展壮大的重要里程碑。

  李立军强调,要把安阳市食品工业协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协会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重要桥梁,企业抱团发展的纽带,要适应新时代发展新要求,站位高远、开放思维、拓展思路,开展好各项活动,做好服务沟通工作。协会所有成员要爱会如家,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为协会献言献策,共同推动协会的健康发展,把协会打造成为企业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做大做强、插翅腾飞的平台。他勉励与会企业家们,要抓住新机遇、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把企业做好,努力开创安阳市食品行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市的食品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费品工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