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28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业经济运行、“小升规”、工业投资、技术改造、新开工工业项目等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信重点工作。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王福的、闫宇宙、康锦州及各县(市、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重点围绕新增“小升规”工业企业数、新开工工业项目数、引进10亿元以上重大制造业项目数、工业投资额、新增上市企业数等主要指标,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分类施策,细化措施,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市县两级工信部门要强化业务学习,切实做到主要工业经济运行数据来源明白、数据核算明白、目标任务明白。要清单化管理,建立规上工业企业运行清单、工业项目投资建设进度清单、规下工业企业培育进度清单和纳统入库工业企业序时进度清单,一企一对接,及时全面掌握清单化管理企业(项目)的建设投资计划和生产经营计划。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统筹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用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平台,建立月评比、季通报、年考核的考评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联动合力。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