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 晚霞别样红——市工信局召开2021-2022年度荣誉退休人员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信息来源:

        3月22日,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2022年度7名荣誉退休人员欢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卫,党组副书记孙用玺,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勇,以及7名荣誉退休人员的原分管领导、人事科、直属机关纪委、离退休干部工作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魁生主持。 
        马卫首先为荣誉退休人员披挂绶带、敬献鲜花、颁发了退休证和纪念品。马卫表示,退休应该有仪式感,一时工信人,一世工信情!他代表局党组对默默无闻、辛勤工作几十年的退休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退而不休,时刻关心、关注工信工作的发展,期望退休人员工作担子卸了,但思想不要松懈,照顾好家庭,锻炼好身体,工信局永远是大家的港湾,常回家看看!
        退休人员也纷纷发表了退休感言,并与大家一起回忆共同奋斗的幸福时光。大家在座谈中一起感受和谐团结、协作向上的团队氛围,在祝福与寄语中感受了尊老爱幼的人文情怀,增强了新时代工信大家庭的凝聚力!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