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马卫赴龙安区、殷都区调研经济运行和工业投资情况

发布日期:2022-03-25 信息来源:


图片

        3月24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卫赴龙安区、殷都区调研经济运行、工业投资情况。副局长闫宇宙、总工程师康锦州陪同。

图片

        马卫一行先后深入安彩三新产业园药玻项目建设现场、安彩光热科技有限公司、安阳和德汽车产业园、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马卫都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投资和项目进展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加大马力生产,积极“升规纳统”,争取享受省、市各级政策支持,也为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卫要求,各县(市、区)要摸清摸透辖区工业经济底数,掌握辖区内重点企业的生产计划和项目投资进度,指导企业进行项目备案,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根据经济运行和工业投资目标“算好账”,倒排时间节点,制定实施方案,细化推进措施,力争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能够实现“开门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