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信息

龙安区工信局召开信息化对标引导和企业上云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5 信息来源:

  3月23日上午,龙安区工信局联合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基础运营商在二号办公楼六楼西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对标引导和企业上云工作培训会议。区30余家2022年新入规企业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信息化时代企业上云的重要性、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等概念进行了讲解。各位企业领导对于上云、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等相关概念进行了提问交流,专业技术人员做了现场答疑,为我区企业信息化上云项目提供了技术支撑。

  区工信局副局长黄中豪安排布置了2022年对标引导工作。他要求,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全力以赴勇担重任,抢抓数字经济机遇,加快龙安区经济数字化转型升级;要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激发经济数字化转型自我驱动力;要强化基础建设,优化生产关系,构建业务、财务多部门一体化监管体系,促进决策、监管和服务快捷高效。